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6-06  作者:朱慎康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各基层组织凝聚力,展示九三学社社员在新征程上团结奋进的时代风采,6月3日,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在朱方路小学体育馆举办乒乓球友谊赛,来自各基层组织的20余名社员报名参加比赛。镇江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社市委副主委贺丽娟,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何锦润参加活动。

301054776.jpg

何锦润在赛前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友谊赛活动,进一步深化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引导社员主动参与、扩大交流,共同营造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

1200252829.jpg

本次乒乓球比赛活动分男子组、女子组,经过抽签随机组合比赛。赛场上,社员们眼观六路、精气神拉满,动若脱兔,长短线交叉,在激烈比赛的同时,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精神。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既定赛程圆满完成,决出了各组的一等奖、二等奖。赛后,贺丽娟、何锦润分别向获奖社员颁发了奖品和奖状。

1678916211.jpg

1879342917.jpg


本次活动获得参与社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身体,以后将更加积极参与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