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会来镇开展社情民意信息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12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7月11日,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会张爱娟副主委一行来镇江交流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社镇江市委会副主委何锦润主持了会议,南通、镇江的九三学社信息骨干及机关干部20人参加了座谈。

2.jpg

会上,何锦润介绍了镇江市地情和社镇江市委会主要情况。社镇江市委宣传处介绍了市委会近年来在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主要做法,信息骨干石伟、汤永俊分享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经验和感悟。

1.jpg

双方还就加强制度建设、完善信息考核和激励办法、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和提升调研和组稿能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通过开诚布公的交流、深入的对比探讨,双方互相学习借鉴开展社情民意信息的工作经验,开拓了工作思路与视野,为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