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协商议事聚焦科技服务能力建设

发布时间:2023-09-21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9月21日,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举行“推进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平台的科技服务能力建设”专题协商议事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主委杜秀芹出席活动并讲话。

1173870198.jpg

议事会上,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召集人、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何锦润介绍了选题背景及商前调研情况。大禹创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汇报了平台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与会的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围绕协商议题进行了交流协商,京口区科技局、镇江市软件行业协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意见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通过协商,各方代表达成一致共识,形成了加快推动大禹科技平台科技服务建设的三条措施意见。

1230076966.jpg

杜秀芹充分肯定了本次协商议事活动的工作成效,她表示,围绕推进大禹山平台科技服务能力建设开展协商议事,符合九三学社界别特色,也契合我市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发展趋势,选题针对性很强。议事前委员调研全面充分、议事中发言精准务实。她强调,在扎实推进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中,要选好协商议事主题,围绕国计民生,做好调查研究;要密切联系群众,心系企业发展,做到“身入、心至、力行”;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可推广复制的模板,不断提升协商议事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