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镇江市委会举办2023年度新社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27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9月26日,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举办2023年度新社员培训。组织2021年度、2022年度新社员开展思想理论学习和参政议政能力提升。

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何锦润向新社员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基本情况,明确了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义务和权利。传达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要求,希望新社员们牢记入社初心,认真开展理论学习,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履职活动,为展现新时代参政党作为、发出九三学社声音贡献力量。

1.jpg

社市委宣传处为新社员进行了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从社情民意定义、优势点和重要意义、写作方法和要求等多个方面对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开展信息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新社员们开展参政议政工作讲好“第一堂课”。新社员代表唐宁带头领学了《九三学社章程》。

2.jpg

市委会还组织了形式丰富的拓展活动,让新社员们在活动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提升了对九三学社大家庭的归属感。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