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丹徒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11-07  作者:孙婷  来源:丹徒委员会  浏览次数:

11月1日,九三学社丹徒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丹徒区高新园管委会一楼接待厅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员会主委杜秀芹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丹徒支社主委严慧与部分社员共22人参加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徐洁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无党派联谊会会长李晓娟,民革丹徒区委员会主委魏丽等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丹徒支社主任委员严慧汇报了五年来支社的工作情况,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若干不足与问题,并对新成立的丹徒委员会提出了期望。


 

1.jpg




      杜秀芹主委宣读了关于同意丹徒委员会成立的批复。大会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由严慧担任主任委员,郑琴、周文婧担任副主任委员的第一届九三学社丹徒委员会。


 

4.jpg


民革丹徒区委员会主委魏丽代表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联谊会在致贺辞中对新成立的九三学社丹徒委员会表示祝贺,肯定了丹徒九三学社所取得的成绩。

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军随后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区委对九三学社丹徒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社员多年来为丹徒区所做出的优良成绩,也对丹徒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寄予希望。

3.jpg


杜秀芹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广大社员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政治自觉;着力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履职尽责;提高参政议政意识,积极建言献策;加强组织团结,做好社会服务,努力为丹徒区和镇江市的发展贡献出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