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杜秀芹副主席带队调研我市现代农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3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主委杜秀芹带队赴句容调研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市农科院党委书记刘国明、院长姚克兵、副书记王桂元等陪同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312104630.jpg

调研组首先来到赵亚夫事迹展示馆参观,展示馆集中展示了赵亚夫同志科技为农服务的先进事迹,是介绍亚夫事迹、传播“亚夫精神”的重要教育平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调研组认真学习了大量图片和文字、视频材料,一致认为,赵亚夫同志是全国科技工作者的学习榜样,而我们九三学社的宗旨也是“爱国民主科学”,我们要向赵亚夫同志那样,弘扬科技报国精神,为我市产业发展再作贡献。

在市农科院的草莓基地大棚里,“红颜”、“白雪”、“桃薰”等多姿多彩的草莓品种争奇斗艳、香气扑鼻。了解到经过市农科院在育种和推广上的努力,当地已经形成了十多个草莓主打品种的品牌矩阵,颜值高、销路好,深受消费者喜爱。杜秀芹认真听取了农科院同志的介绍并表示,多年来农科院持续发挥在我市现代农业发展中的科技支撑作用,是“亚夫精神”忠实的传承者、践行者,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将充分利用此次调研的机会,了解我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存在的优劣势,收集意见反映,努力推动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副主委贺丽娟、蔡健荣,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政协委员,句容支社骨干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