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风雨兼程访红船,共庆建党百周年

发布时间:2021-05-17  作者:张义浜、孙亚军  来源:社江大委员会  浏览次数:

515日,九三学社江苏大学委员会组织近二十名社员同志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嘉兴南湖探访中国革命的历史起航点。尽管活动当天遭遇恶劣天气,但社员们不畏所动,风雨兼程。

703779224.jpg

秀水泱泱,空翠霏霏;绿树红阑,烟雨楼台;筚路蓝缕,红船依旧。社员们聚首在红船停靠的岸边,共同追忆百年前的峥嵘岁月,感悟一代代革命先辈们用理想和鲜血谱写成的革命史诗。为祖国母亲历经百年沧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重新回到世界舞台中心而感到骄傲。

在探访途中,社员同志们顺道参观了著名爱国歌曲——《歌唱祖国》的创作者王莘先生的故居及纪念馆。在王莘纪念馆里,社员们纷纷站上舞台,齐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为共产党领导下的盛世中华送上美好的祝福。

1576355222.jpg

通过此次活动,坚定了社员同志们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跟党走的信念,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营养和力量,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前行。

19925288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