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镇江九三学社组织参加京口区“喜迎二十大“摄影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10-14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九三学社镇江市委组织参观“同心向党‘京’彩有我”喜迎”党的二十大摄影、书画作品展,旨在学史增信力行,凝聚社员心力,助力镇江现代化新征程,努力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做深做实。社镇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何锦润带队,社镇江市委机关干部和京口支社成员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1.jpg

    据悉,本次作品展共收集京口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摄影、书画作品450余件,经部门初评、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共展出摄影作品56件、书画作品43幅,全面展示了京口发展的新风貌、新变化、新成就,生动展现了京口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情表达了京口统一战线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镇江九三学社社员排着有序的队伍,立足仔细观看,聆听精彩讲解,询问家乡的发展历程,深感党的伟大、百姓至上、家乡巨变,领悟了一次爱党爱国爱家乡教育和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