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九三学社丹阳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127日上午,九三学社丹阳委员会在新中信会议室一楼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捐资助学会议,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钱伯安、丹阳市委党委、统战部部长薛军民同志等领导,九三学社丹阳委员会成员与发展对象近9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丹阳委员会副主委徐鉴主持。

 

    总结大会上,段建强主委代表九三学社丹阳委员会作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就丹阳委员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希望全体成员在2019年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社中央十一大精神为引领,紧扣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不忘初心、认真履职,为丹阳市的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积极建言。

 

 

   总结发言结束后,徐鉴副主委宣读了对于省市级与丹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由吴金书、洪素娣、葛红英副主委颁发了相关奖励证书。

 

 

    表彰结束后,优秀社员朱�|同志担任指挥,带领近30名社员合唱了歌曲《不忘初心》。

 

    会上,段主委还介绍了九三学社丹阳委员会助学扶贫对象毛玉婕的情况,号召大家尽己所能捐资助学、服务社会。

 

 

    会上,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副主委钱伯安对九三学社丹阳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丹阳九三活动丰富多彩、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突出、建言献策也有新作为,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最后,丹阳市委党委、统战部部长薛军民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一年九三学社丹阳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对2019年提出了履行职责使命、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质量等要求,同时鼓励和倡导全体社员,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