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镇江九三学社老社员齐聚一堂欢度重阳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17日,正是重阳佳节,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召开老社员座谈会,三十多位镇江九三学社老社员齐聚一堂,欢度重阳佳节。社市委副主委钱伯安、社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市委副主委钱伯安与老同志们亲切座谈,送去了节日的真情祝福和亲切问候,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钱伯安主委还向老同志通报了十九大召开以来,社市委的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市委各项工作。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积极开展有益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各类活动,定期组织老社员座谈学习、开展老年支社活动,每逢春节、重阳为老同志献上慰问关心,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