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大学委员会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作者:张义浜  来源:江苏大学委员会  浏览次数:

      12月8日,九三学社江苏大学委员会举行2022年度总结和表彰大会。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副主委何锦润、蔡健荣,校统战部部长杨敬江,副部长倪鸿燕出席大会。会议由九三学社江苏大学委员会主委冯春来主持,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各支社代表及新入社社员近50人参加会议。

      颜晓红简要回顾了2022年学校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还欣喜地分享了学校农业工程进入了ESI万分之五,提前实现了十四五制定的该项目标,且被教育部遴选为优先发展学科。在感谢包括九三社员们做出的努力的同时,颜晓红希望大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把成果一起写在祖国希望的大地上,把江苏大学建成大家共同的心向往之的美丽校园。

      冯春来主委在会议前,与新入社的社员同志进行了友好的座谈,并在会上一起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强调九三学社在科技兴国中应该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和贡献。在年终总结会议上,冯春来主委向大家通报了本年度社员同志们所取得的各项荣誉和成绩,其中一名社员获国家级人才称号,四位社员获江苏大学优秀教师称号,两条建言献策获推全国政协。

      何锦润代表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对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的工作开展和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社员同志们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和镇江市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社员表示一定为学校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