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社镇江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动员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社市委领导班子、社市委委员、各级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市委监督委委员和社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社镇江市委办公室主任朱慎康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镇江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精神。社镇江市委主委钱伯安作动员讲话。

1195710836.jpg

钱伯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的创建,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支持和统一战线政策感召下,于重庆发起九三学社的前身——民主科学座谈会。七十多年来,一代又一代的九三人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传承政治薪火,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把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为国家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钱伯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涵和方式方法,为社市委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基层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重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豪情,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