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镇江市委座谈研讨组织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3月25日,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召开组织工作座谈会。社市委主委钱伯安主持了会议并讲话,社市委领导班子、社市委委员、社市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社市委组织处邬秋蓓处长宣读了社镇江市委年度组织发展工作计划。钱伯安主委总结了近年来组织发展情况和主要问题,对各基层组织的发展工作分别提出了建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也就所在基层组织发展的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钱伯安强调,各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以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会议纪要精神为指导,把牢社员发展的政策关和入口关,努力在提高新发展成员的层次和质量上下功夫。

镇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代表、社市委监督委委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