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传递两会好声音 讲述与总书记“面对面“——全国政协委员施卫东在镇江九三学社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3月25日,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走进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向镇江九三学社社员传达两会精神。

施卫东从会议安排情况、大会主要内容和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情况等几个方面作了汇报,讲述了参加全国两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施卫东还分享了他个人的履职情况,两会期间,他提交了16份个人提案,提案内容涵盖了教育事业、民生保障和环境保护等各个方面,是名副其实的“提案大户“,他的提案得到了主流媒体的关注,频繁被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新华日报等多个媒体报道。

施卫东两会精神报告.jpg

施卫东还以动情的语调提起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讨论的情景,“今年总书记特意来到我们小组,令我们备感幸福”,他讲述了与习近平总书记握手的经过,畅谈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感受。他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殷切关怀和谆谆嘱托,生动地描述了现场的有趣花絮,总书记的温暖话语让在场社员感同身受,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施卫东还同与会成员开展了互动,就“两会精神“、”十四五期间教育事业发展“等热点话题展开了讨论。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主委钱伯安主持了报告会,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