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监督委来镇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5月18日,由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奇带队,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社省委监督委副主任褚宗明、林林等一行10人来镇江督导检查工作。

IMG_4896.JPG

在督导检查工作座谈会上,社镇江市委主委钱伯安作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社镇江市委第八届委员会成立以来各项社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等。在督导座谈中,参与会议的社镇江市委委员们围绕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履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3.jpg

蒯建华在讲话中对社镇江市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汇报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了镇江的各项工作,组织建设深耕细作、机关建设成效明显、组织系统享誉全国社组织,代表性人士作用突出,制度建设出彩,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做法。希望镇江九三学社进一步加大组织发展力度,积极发挥基层委员会和专委会作用。

2.jpg

李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镇江九三学社的工作总体来说比较出色,在制度建设和代表人士建设方面亮点突出。对于今后的工作,李奇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把握方向,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二是解放思想,落实责任,进一步发展新生力量;三是进一步规范监督制度,树立敬畏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