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现场直播。

会议室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气氛十分热烈。社市委主委钱伯安表示,总书记讲话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峥嵘岁月,深刻阐明了党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前进逻辑,具有很强的说服力,让我们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前景充满信心,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充满信心。

接下来,社市委还将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会、网站、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及时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帮助成员深刻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刻内涵,切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砥砺担当的精气神。

IMG_5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