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镇江九三学社掀起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7-12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重要讲话。连日来,九三学社镇江市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镇江九三学社成员通过专题学习、讨论交流、集中自学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7月1日,社镇江市委组织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和各基层组织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看了现场直播。在机关办公室直播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在各个基层组织讨论群里,社员们畅谈对讲话的强烈共鸣,社员们纷纷表示,总书记讲话让我们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前景充满信心,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充满信心。

IMG_5005.JPG

7月6日,九三学社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社镇江市委主委钱伯安和机关干部通过视频会议同步参加了座谈会。会上,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讲话中要求全社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及时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引导广大社员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IMG_5007.JPG

为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7月8日,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社市委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和社员骨干参加了专题学习,社镇江市委主委钱伯安围绕”七一“讲话作专题辅导、深入解读。在讲课中,钱伯安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解释了“永远跟党走”是如何成为民主党派成员共同的使命初心。会议还对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部署,钱伯安指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镇江九三学社当前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基层组织要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

IMG_5024.JPG

按照社市委工作部署,接下来,社市委还将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会、网站、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及时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帮助成员深刻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刻内涵,切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砥砺担当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