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关注信用建设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开展 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5月17日,镇江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主委杜秀芹率市政协教卫体委、社镇江市委有关同志赴市发改委就“完善中小企业信用管理体系”市政协重点提案开展督办活动。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政务服务办和人民银行镇江支行的同志参加了督办活动。

1295900943.jpg

在镇江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上,九三学社镇江市委提出的A0047号提案《关于完善中小企业信用管理体系》,被列入市政协2022年度重点提案督办件,由市发改委会同相关部门办理答复。本次活动是根据市政协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的要求,现场考察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并重点研究和部署推动提案进一步落实的相关工作。

1782655425.jpg

杜秀芹一行实地调研了市发改委信用服务窗口工作情况,了解窗口的日常业务、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并提出宝贵建议。随后召开了提案督办会,听取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督局、市政务服务办和人民银行镇江支行关于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的汇报。

318271324.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何锦润代表提案单位对提案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并对提案提出的背景、进一步落实好提案工作的建议等作了说明,九三学社镇江市委还建议有关部门总结我市信用体系建设中的优秀经验,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成果展示,在全市上下形成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合力。

1098213944.jpg

杜秀芹在总结讲话中提出,提案工作是政协全局性工作,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在提案督办过程中,各有关单位都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措施和建议,和提案的主旨是一脉相承的。在下一步工作中,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提案办理工作,深入做好构建信用监管体系、规范信用奖惩政策、优化企业信用管理、创新信用融资服务和加大诚信宣传力度等五方面工作。把提案办理工作真正落实到信用建设实效上来,落实到推动我市中小企业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