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0-12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0月11日,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在社员之家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主委杜秀芹出席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姚震球、贺丽娟、蔡健荣、何锦润,市委会委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1181036430.jpg

会议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杜秀芹作领学分享。

在研讨环节,与会成员围绕此次会议学习的内容,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及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社组织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扎实有效的工作,继续把主题教育抓深走实,推动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