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丹阳基层委员会积极围绕新农村建设开展对外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丹阳基层委员会积极围绕新农村建设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组织了三次不同主题的对外交流活动。

    51314日,他们结合课题调研,赴宿迁了解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就存在的共性问题与宿迁的同行进行了探讨;
    5月21日,他们又在九三学社南京市委的协助下,组织部分社员在南京文莱山庄会议中心听取了来自省社科院农业经济专家、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及有关从事农业研究和实践的专家、领导作的关于发展现代农业的专题辅导;
    5月23日,他们又和来丹阳进行观光农业发展情况调研的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机关调研组的领导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他们对观光农业的宣传、建设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九三学社丹阳基层委员会领导表示,一定将交流学习中获取的信息转换成参政议政的材料,为发展、壮大我市的农业经济,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建言献策。

    丹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志峰,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副主委、九三学社丹阳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沛华,九三学社镇江市委驻会副主委钱伯安和丹阳市政协经科委的有关领导、九三学社丹阳基层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社丹阳基层委员会供稿)